最近 發生好多事情

有些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

但是 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出氣...

經過這幾天自己的反省

我覺得我真的太幼稚 太任性了 >"<

對不起阿~~

我會努力 讓自己脾氣變好

我要當一個 脾氣好的好人!



我把想說的話 經過修飾----->

我們在尋找和自己契合的朋友

有些人 和我們不同

我們不認同他的想法 正如同 他也不

如果"真心"想要當朋友

有時候一些小小的犧牲 配合 都是難免的

這就是團體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