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跟朋友聊天

有很多事可以聊的感覺 很好

就像是知心的朋友 我不要表面的朋友

不熟就是不熟

合得來 自然就會慢慢變熟 這是我的感覺...

雖然我也有嘗試過 我想跟他變熟

但卻失敗的經驗

不過 也只好相信 沒緣

或者 默默等待有一天 可以忽然很有話聊



對於每一個 我想要結交的朋友

我一定用"心"

不喜歡我也沒有關係 可以不搭理我 甚至明示我

但是 不要跟我來社交或是表面功夫這一套...

硬是想要假裝你跟每一個人都有友好關係

我還是覺得 只要合得來 一定有慢慢變熟的機會


這個新學校 我交到了很好的朋友

懂我的笑點 一起分享心事

甚至有一樣的看法 可以互相容忍

等等 所以 我很開心

雖然沒辦法改變每一個人的想法

但我還是希望~~

真的想要當朋友 就用"心" 課以嗎..

所以我要跟用"心"當我的朋友的每一位說.........................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