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阿 大家

聖誕夜 大家在吃大餐 甜蜜約會的同時

我去燙頭髮了!

原本還以為 今天大家都吃飯去了

人會比較少

沒想到 我忘了還有晚上準備狂歡的朋友

為了party 而造型... 因此 我將近十一點 才步出沙龍

說說我的髮型好了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但整體感覺 是成熟

也不知道這樣感覺好不好
但希望你/妳會喜歡 ^^

在此 我就先不把照片po上來了
明天排休假 果然是聰明的決定
讓我有冷靜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