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天氣很好的下午

其實有點熱

上完無聊的英文課
 
衝勁十足的我們 (呵)

決定要奔去旗津 踏浪

買了清心 十元拖鞋

穿著體育短褲 擦上防曬


我們去旗津吃午餐 赤肉羹

哈 那是我以前 去實習的時候 必吃的

我很喜歡啦 所以帶大家去!

我是導遊阿~~ 要介紹大家當地的特產咩

太陽很大

但是 腳一碰到海水 真的

暑意全消

哈哈 風好涼阿

即使我們什麼事也沒做

但是 去那邊 吹風踏浪

感覺很棒~ 幸福阿~~



或許這是求學生涯的最後一年多了

該學的要學 (心虛)

但我也要好好玩

大家一起玩樂阿!




踏完浪 旗津半日遊 在接到五點要勞掃的消息之後

就準備解散了

大家去吃點心 然後回學校

不用勞掃的我 早就跟跟珮慈&斐汎 約好要看電影

所以 我們分頭後 我就奔去和春了

四處奔走的一天 看完狼與羊

四眼天雞 讓我有點想睡

其中有一句台詞 感覺很好笑 但我卻記不得了...

看一半 發現三人都不想看了

所以我們又奔回小港

珮慈去買愛心晚餐 斐汎去找老師

我呢? 本來要回宿舍的 又跑去看演唱會

剛巧看到林俊傑 這學校的演唱會 真的有點虛

還沒九點 就結束了

後來 又陪大家去吃晚餐 看房子

呼 果真 大家都累翻了吧

今天太充實

寫這麼多 其實我也懷疑會不會有人看完

哈哈 好玩就好 今年是玩樂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