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做了績效考核


一次跳薪五塊錢 整個有開心到



像小孩一樣 誇獎我,給我糖吃 就這麼開心


其實之前還默默想辭職了


果然還是太嫩

經過績效考核 我大概還可以再賣命一陣子 = ="




今天還尋找了打工簽證的資訊

感覺 不是很困難

感覺 挺有希望的



有機會 就衝啦~~!!



明年就畢業咧~~

只能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來形容



而且我覺得 說到未來

我想到的問題 怎麼還是那麼man


果然 嫁人還是有點遙不可及




等我功成名就的那天 該不會已經人老珠黃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