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著正經的期中考不讀書



昨天晚上,把老楊上次借給我的雜誌研讀完畢


昨天對於期中考最大的進度,莫過於把專題要寫的申論題的題目抄了起來  =    =



原本計畫好,沒課的星期三


悠閒的起床,吃早餐


或許找一下專題要寫的資料,或許看一下進度嚴重落後的宮 (我才看到第三集)



因為怕無聊,昨天買了好多可以吃的東西   >"<


沒想到,晚上睡覺前,吳姊姊來了一通電話


說明天要幹麻幹麻的


所以,我只好出門,反正我閒著也是沒事


又因為出門就需要打扮


又所以,我的計畫全部都打亂了,沒吃早餐、沒看宮



還有,大食怪來作客了。



今天去看了醫生,希望可以改善我多年來的打嗝怪病   






雖然明知道,考完試就可以出去玩了


可是不知道為啥,就是沒勁



也不high



最近購物慾很旺盛,很想買衣服 XD



海外參訪的基金,我想我還是快點換成歐元好了。



我沒有要hold我的爸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