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因為老楊跟庭茹陪我去燙頭髮



在討論行程的時候


講著講著,就邀他們二位來我家玩樂


並說星期天要開車載他們去澄清湖逛逛



星期六晚上,吃了老媽一桌豐盛的晚餐後



還不知不覺又跟老楊聊到很晚



本來我還信誓旦旦說要七點叫他們起床


結果我自己還賴床到七點半  = =|||



不過今天實在是天氣有些兒悶熱...



吃完橘子廚房,就開到澄清湖


本來一切都還很好


沒想到開車進澄清湖之後


我在一個莫名奇妙的上坡熄火了...   囧


後來,我冷靜的表演上坡起步



才終止這一場鬧劇,冒汗。



然後我們就在澄清湖走走停停,看風景、拍照



大概兩個小時吧,差不多了、也累了。



回家吃完午餐,睡午覺。   今天真的好熱啊~~




下午我們去楠梓的名佳美


小逛一下,就帶他們去逛一下我的母校...  



海院咩~~怎麼造船科館前面也變這麼美阿~~


唯一綠油油的草皮吧~~其他的科管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學校還是欠缺那麼一點點一致性...    


除了全部一樣都光禿禿的屋頂       囧




最後就是楊寶寶了


果然還是一樣的美味啊。


楠梓有太多令人懷念的美食,羊肉燴飯、紅點、滷味、美而美... ...



還有,我的電腦也修好了


真是要感謝溥哥,你實在太強啦!






今天真是疲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