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就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就越習慣孤單
因為我總是孤單,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接上看著天空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