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很可怕有感覺很真實的夢


夢裡面,我被家人拖去結婚


為什麼?



因為我居然有了四個月大的肚子



嚇死我了



人生都黑白了,我什麼都做不成了



不用找工作、不用想出國


什麼都不用想,因為什麼都沒了





只剩下我跟一顆大肚子,還有一個莫名奇妙的人說要娶我



真是讓我一刻都不想多留的夢境



醒來之後,好像真的重獲自由了



唉。怎麼會做這麼可怕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