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我、老楊、庭茹三人相約台中火車站


我們一起搭車北上,找老溫



在古拉爵聚餐  (居然忘了拍照?!)


想起前幾個禮拜,大家在歐洲的時候


一邊吃著漢堡王,看著歐洲的高中生卿卿我我

心理想著"他們一定覺得我們是愛看熱鬧的小孩子"



現在,換我們在一間客層年齡很廣的餐廳


看到一團虛弱的生日團


看到一對女方很有勇氣的小情侶


看到一桌老人裡有怪婆婆  (這句有點言過其實啦)



親愛的姊妹們


下次見面雖然不知是何時

但是我相信一定有那天的,對吧!


我還要去台北玩的


不管是去英國的鵝

去日本的消眉

去台北的老溫

留在台中的老楊、庭如

在嘉義的阿敏

差點就遺落了7/3那天臨時失約的巧鈴,祝你早日康復阿


還有,大概已經躲進香蕉裡的玲億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為自己的將來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