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點慌



明明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




卻硬是要先挑戰一下這個



然後說要挑戰了,又不夠積極



讓自己現在好像在虛度,只是因為沒有歸屬感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再想那麼多


認真面對現在的工作吧...





太多太多預期性的想法,都go away吧






"加油"這兩個字,從畢業到現在



說給別人聽、說給自己聽、別人說給我聽的




應該超過一百次了





希望他只是暫時對我失效了
















最近很容易睏內



上班想睡、回家也想睡



周老師還是一樣愛我...



下次可不可以教我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