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台中行


由識途老馬,老楊


帶領我跟庭茹去批貨&蓮花香片




龜毛、固執、事情常常想太多,害怕失敗



這是老師捏捏按按我的手以後   的評語



一語道破所有的一切...



原來,我有點菜瓜布質感的小手



透露出這樣的訊息阿...




雖然老師說的很多我其實聽不太懂,也不敢問


(我怕問題太白痴會惹怒老師)





總之,我真心希望我未來的室友不要拖累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