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華山家的姐妹們大吃大喝的2007最後一天


中途穿插了很不high的家庭式KTV


大家說說笑笑,跟你們一起逛街的時候


真的還是感覺自己是個學生


還交換了禮物~~我是幸運的朋友


收到了 一個超實用的眼影,感謝這麼會挑色的庭茹阿


同時也是庭茹抽到我來自幼稚鬼的愛與祝福


中型鱷魚牙醫一尾~~那個很好玩的!!哈哈




感謝鵝還有鵝爸鵝媽的熱情款待


讓我們唱歌,大吵大鬧


又請我們去吃土雞全餐...


要不是時間太趕,鵝爸還想請我們去喝咖啡


真的是很熱情呀~~





己旻也都排除萬難下來跟我們一起跨年


真的是好久不見阿~~


加油喔!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更進步囉!





老溫用比高鐵還划算的四分之一票飛下來


拖拖拉拉的我們兩個,在趕到小港以後


吃了一下金子壽司&鴨肉飯 (因為永樂沒開)


來不及回味其他了...誰叫我們愛拖拖拉拉呢?


而且載她去候位的時候,沒搞清楚狀況,把機車騎進機場


但還好好心的警察杯杯,沒有為難我們 ^^


原來!機車不可以騎進去機場喔


然後在機場還看到游錫堃...  怎麼長得一副老師臉


一開始還想說是學校的什麼長阿~~怎麼那麼面熟  =  =|||




然後就是台中二位啦!


總覺得,逛街沒有老楊跟庭茹


就看不到喜歡的衣服,哈哈


而且庭茹也太好push了吧,難怪老闆都愛妳


我好想去買那件雪紡紗小洋裝阿...可是我真的要hold緊荷包了... so  sad






親愛的朋友們


下次還要再來高雄喔~~哈哈


我也要常常上台中補貨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