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我第23個生日了  



>___<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

張同學就打電話來先祝我生日快樂
原來人家12點過後有正經事要辦    

在這兒祝你成功阿!



然後是親愛滴二姐,明明今天一早要早起

還是在睡前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是今天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就陪我媽去菜市場買菜

說今天是農曆三月三日,要拜拜、要吃春捲

然後又在廚房幫了我媽一點小忙



我就上樓偷偷睡了回籠覺

其實也才不到半小時吧

我就開始整"妝",準備要出門



今天要吃王品也!!

這是民族所我畢業後的第一站的聚餐

恭喜他們今年第一季業績是全省第一名阿   ^^

快要20個人,我們去吃飯

還順便慶祝紀妙跟我的生日

副所長超有心的,還買了蛋糕



辛苦今天民權店的同仁了...

今天的大訂位...  真的對不起阿   >___<

還好在離開前推了幾張顧卡...希望有幫上今天的滿意度

不然我真的要下跪了




吃飽喝足以後,回到營業所

大家聊了一下,約好以後要一起騎腳踏車運動

我就奔回家了



回到家才是嚇到...

我電腦桌上怎那麼多信封...

有溫寄來的、還有鵝的

鵝是包裹還有禮物...  


然後我看信封一開始還認不出來的是桔子

看到妳的信,有激勵到我啊~~

謝謝妳阿~~


然後是給我裝神秘的遠方姊姊

還寫   "from:亞利安星球"

真的是大驚喜大驚喜



雖然今年沒有跟姐妹們一起慶生

或許往後的生日大家要聚在一起也不容易

但是,希望我們每個月都可以聚聚阿



最後,是我昨天終於買了我的掰喜口

是淑女騎的,不過還是擁有小小變速功能

超娘的,我很喜歡

我想或許以後還會再買一台

如果我真心想運動的話,哈哈


也謝謝梁同學先幫我去腳踏車店探了路

老闆娘昨天好和善,真是給了我勇氣多問了幾個問題,呵





然後我要許願了


1st     我希望...不要再被說氣色不好了


2nd   我希望...今年可以事業順利


3rd    是秘密,不可以說出來





--------end--------




明天開始,就是無止盡的上班了


請加油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