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

我好像沒有


即使記取之前的教訓

對事情還是總想輕易放棄


靜下心想,才思考到

究竟別人為何願意堅持下去


或許,經過很多次的變革

才會開花結果吧



我就是這樣不成熟

沒事就叫別人放棄

不懂得給一些機會、給一些時間



下一次,想要下定決心之前

請記得三思

或許現在真的覺得不對

或許真的忍受不住






或許他們是適合的

或許這只是個瓶頸

或許... ...




總之,不管事什麼樣的情形

都需要給人智慧,問題才能圓滿被解決






我想,在妳身上

我就該學習這功課


我很想...很想念大家


究竟,我們何時才能又一起?






而結論是,感情為什麼跟工作那麼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