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沒想過我面對這樣重大的決定會出爾反爾
如果,這裡值得我付出
那是否就可以假裝之前說過的不算?


但是,反悔只能一次
所以,真的必需要好好的思考
第一次這麼害怕下決定


似乎干係了整個人生
這場遊戲,進度是不容許落後的
畢竟已經追趕的很辛苦


說的出口,卻不知勇氣究竟來自於哪裡
或許,我長大了?
這樣的改變,給自己的衝擊很大
不。敢。想。像


心情還是那麼複雜
妳說的對,連我自己都搖擺不定的
難怪人家也不敢問我


或許,這改變是好的
讓我學著抓住自己真正想要的
對自己的選擇,要負責


謝謝這幾天陪我聊天說話的姐妹們


溫,妳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有妳這個朋友喔~~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
我真的好想念妳們。


傘,妳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阿
因為有妳,我會放心很多
如果真的留下來,也是因為有妳  (羞...)


噪音污"嵐",妳的經驗分享有夠重要
我都快忘記自己當初的一身熱血跑去哪了
一起加油喔!!




結論是,我還沒想清楚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