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桔子,妳說的話我有放在心上喔


雖然妳不知道我最近發生了什麼鳥事



但是,感謝妳今年的 birthday card



我沒有忘記初衷


掙扎了好些日子,最後是決定朝目標繼續邁進



這有點難呢...   拉拉扯扯中,進度不知不覺就有點落後了 >"<



所以,接下來要好好加油了


所有的阻力都要變成助力


謝謝給我考驗的同仁



我就是那種白目的人


如果沒有人盯我,我一定散到不行


但是若是有人讓我上班戰戰兢兢,我一定皮繃的很緊



果然真的是白目的白





我會認真調快我的速度低



慢郎中也可以變身急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