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


我才不會中你的計


我才不會受騙上當



你只是個小小的考驗



我不會因為一個路人甲失去朋友









可是... ...    我還是很難過




哪有那麼好掌控的人?



妳這個蠢蛋


可以有一點自己的想法嗎?


可以不要被牽著鼻子走嗎?


可以拿出一點志氣來嗎?


可以把跟他有關的都 Shift + Delete  嗎?






情人很重要


可是,朋友也不能不要吧


如果,真的因此被放棄


就算被放棄的不是我


我已經很難過



我還能盧多久?


或許有一天,會輪到我?







妳,讓我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