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的時間


說要把它填滿到行程滿檔,其實不難


畢竟我那~~~~麼~~~~久沒有大放鬆了



可是,竟然還是必須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


第一個禮拜,我別想離開高雄



要交車...  只能說

我的車主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他大概是所有車主裡面最善良的了。

只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快快把這件事情處理好

卸下心上的大石頭



所以,只好從事一些去地球村、騎腳踏車這一類充滿上進心的活動了





然後接下來的第二個禮拜


就看天造化了


要去哪裡?


讓我擲筊杯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