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累了

說穿了,我就是一個沒有耐性的人

三分鐘熱度

真的只有三分鐘



心還很熱

可是忍不住厭倦這樣的自己

雖不至於喜怒哀樂被牽著走

但是真的很沒有自己

默默開心、默默落寞

都只有自己




就算這樣

也只有靜靜的等

等一個不知道會怎樣的結果

等一個不知道要多久的等

等有一天我隨時都確定自己是個好女孩

等也許有的那一天





不過,都只是小小的抱怨

我還是會等下去的      ^_______________^




















唯一叛逆的事,coming  soon


---------------------------------------------------------------------------------------------------------------


今天,去應了一個酬

是我真的很不想去的

怎麼會有這種身不由己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是一個以前賣車時候的客人

雖然後來他因為種種因素退了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是一直很欣賞小女子我的『才幹』

很久以前就嚷嚷著要我去他的公司上班,說是賣雷射切割設備

只是我還是一直熱愛我的餐飲業

所以也沒有很把他的話放在心上

後來他知道我離職並且找到了新工作

很懊惱的跟我說,你離職怎麼都沒跟我說....



總之又過了那麼久,他還是不死心想找我出來吃個飯

但是,不賣車的我現在超不會social的

尤其是跟中年長輩...    (超過爸媽那個年紀的,我還比較有把握 囧)

所以,就很白目的拖了妙妙陪我一起去

被請客的地點是.............................貴族世家



我笑說,我這個假期真的是吃了各個層級的牛排



總之,今天的重點是後來回營業所

跟同事耍白痴,然後賺到一杯阿智

連喝了三天也,有點誇張我知道

可是這真的很幸福,哈哈





晚上本來也要去騎腳踏車的

可是下有一點大的雨說

明天吧!










來個slow  motio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