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所以明天是第十四天囉?

嚴格來說,是兩個禮拜即將結束的意思嗎?

oh   no...




今天,中午姊姊就到了

果然沒有意外的下雨了...

最後的決定是帶姊姊去吃樂樂庵

那裡好像是我宴客的所在喔

去吃了三次飯,都扮演請客的腳色...

我來去跟他簽合約好了,哈哈



因為下雨,加上姐姐沒有逛過漢神

所以我們就去漢神度過下午的歡樂時光

兩個人都沒啥想買的,就一直走路一邊聊天

走完了那幾樓以後,就決定到B3坐下來聊


然後又逛了一下書店

最後吃了個點心,坐下來再繼續聊...  (有沒有這麼多話可以聊啊?)


今天發生一件很爆笑的事

我們坐在人來人往的美食街

一直聊天,坐在我們旁邊的人來來去去

一直講話的我,突然間轉頭看旁邊

這位仁兄也太眼熟了吧!

竟然是一支傘?!


而且,我跟她打招呼的時候

她一臉冷靜的轉過來看我...

太久沒見到她的我,還以為我認錯人了   (內心驚了一下)

然後我就忍不住大笑,有沒有這麼巧啊?




然後傘就加入我跟姊姊的聊天

其實這位天蠍座的同事,今天也一直出現在我跟姊姊的聊天當中

之前我也有提過有關遠方姊姊的事

所以,兩位應該都沒有非常陌生啦吼~~






總之呢,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

晚上回家,幫小惡魔洗完澡

想說來教他唱歌...

小阿姨我精心挑選了 "你不在~~"

就這句,哈哈


最好笑的是,他只會唱這句

唱的時候還皺眉加搖頭   (這我沒教    囧)

好逗趣啊!










以後你不在高雄的時候,小阿姨會常常想到這首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