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  the  vacation

明天,是C班C員的部份



今天,我去拔了我的智齒

右邊上排第八顆牙

他其實還沒完全長出來...但是我先聲奪人把他摘除了

這感覺很酷,我以為我不會長智齒的說

唯一的失策是,明天要上班也

現在,很怕明天點餐不順暢...




今天,媽問我一個問題

"妳會不會在我六十歲以前嫁出去啊?"

哈哈...敢情老媽是看我看膩了?

雖說還有七年光景,但是現在問會不會太早啦?



然後,就是

由於我是在六點多吃晚餐前拔牙的

所以,很晚才能吃東西...

但是,現在傷口還是有點痛

所以我整個人沒吃東西

餓到想不起來我原本想打什麼鬼東西了...









希望,明天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