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二技的通識課上過的心理學


從眾是我印象挺深刻的一個章節


沒錯,我就是一個喜歡follow大家的人


只是,我常常是慢了不曉得幾拍的那位


哈哈


這次也是


身邊有成千上萬的朋友都悄悄的把那三千煩惱絲剪得短短的


不管是不是同事


大多數原因都是因為不想要綁包頭


人真的很愛影響來影響去的


看來看去都覺得大家的髮型好好看


然後,今天我終於去把我的頭髮也剪短了


慣用的設計師果然沒讓我太失望,哈哈


只是呢


這個新髮型,還是讓我晚一點再po上來吧




今天讓你看了我長髮樣子的最後一眼

希望你會記得

下次見面一定是要讓你嚇一跳的感覺    ^____^



今天其實很不想回公司上課


每次只要換了髮型,都會想自閉一下


可惜今天沒能如願


感謝同事們的讚美,你們跟我的二技同學一樣善良也!


希望這髮型是真的得人喜歡  ^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