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莫名奇妙

好像陷入一個很囧的情況

比較令人難過的是,我神經大條到不知道這一切究竟是從何開始?

是說,難道我沒有全身而退的那種命嗎?

咱們嚴總裁說,要把格局放大

做自己跟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或許是我的眼界太小

或許是我不夠無私

跟著這個環境一起成長,我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

看著一個我以為很單純的世界

好像漸漸的複雜了起來,為什麼?


我是我,不會輕易因為任何一個人而改變

環境,卻會在無形之中帶來連自己都沒發現的影響

改變,或許要過很長一段時間

才會驚覺!怎麼變這樣?


而我希望,再過個十年

當我們回頭看過去的時候

會覺得自己成長了

在錯誤中學習,在不熟練中成長

沒有誰一開始就能做的很好

你會理解並且接受誰的犯錯、不熟練?

是每一個人?還是每一個你不討厭的人?還是每一個你的朋友?







我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