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踏入這個社會


就是要學習接受任何安排


雖然內心是有點怕怕的


但是,這個安靜的夜晚終究還是過去了


沒那麼糟,maybe


雖然戰戰兢兢地,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但是,竟然還是打破了兩個餐前酒杯              


生氣啊!!





其實,我很樂於接受任何挑戰的


所以還是那句話





都來都來


我不會,但是我不怕









而且,可以改掉那個沒耐性的壞習慣嗎?


我怎麼總是只有那三分鐘的熱度?






我怕誰,但是其實我好像也是嚴肅的讓某些人有些怕我


不好意思啦,我們好像是同個星座的


我想,這就是我們這個星座討厭人的方式吧!


噢!所以,他也討厭我,哈哈






雨一直不停不停下內         


停課不停班,聽起來就覺得很機車


雖然是說跟我沒啥關係啦


不過,就希望明天可以賺到個什颱風假來著


然後,我好想吃漢堡王喔







好啦,最後最後


我今天被發了一張洗澡睡覺二合一的卡


我平常都這樣發給人家,今天收了一張


哈哈,有點不爽


但是算了





各位,我要去洗澡然後睡覺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