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個,女孩


開朗,而且很強

我最欣賞這種個性了

公歸公,私歸私

奢草的時候會不爽大罵,但是一下班

大家還是可以說說鬧鬧

真的很希望可以一直跟妳共事

和妳一起上班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第十二個,女孩


又是一枚正妹,打破那個正妹都做不久的狗屁傳言

一開始雖然好像散散的

但是突然間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脈,變強了

也是一個個性很可愛的女孩

我想妳也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吧!!



第十三個,女孩


脾氣超好,好到我要五體投地

我們勉強可以算是同梯了...

一起一路走過來,妳真的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

自從某次的宵夜,大爆了八卦以後

我覺得我們好像變熟稔了,哈哈



第十四個,女孩


也是一個個性很可愛的女孩

也很強,雖然一隻小不溜丟

但是就是很認真於工作

除了奢草的時候,會讓我有點害怕以外    




第十五個,女孩


感覺的出來,妳心思細膩而且內心很脆弱

努力想要做好這份工作的妳,最讓人打從心裡想幫妳、疼妳吧

總是想勸妳不要那麼死心眼

但是,仔細想想

妳應該也會很想勸神經大條的我凡事多想一點吧!

未來我們應該有很多機會可以搭檔,請多指教囉



第十六個,女孩


妳也是一個超級天兵

對不起,一開始我還偷偷說過覺得妳有點"皓呆"這種沒禮貌的話

看妳雖然好像傻傻的

但是表現出來的態度都是很正面的

讓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____^



第十七個,女孩


妳也很風趣,雖然大部分的時候不像射手座

但是好多次我默默被妳的笑點刺中

感覺妳是一個很執著的女孩

我猜,妳最近找到幸福了         



第十八個,女孩


大喇喇的個性,就像一個大姊頭

看妳的網誌,我還蠻常摸不著頭緒的,哈哈

但是因為妳的豪爽,所以人緣才這麼好吧

但是我同時也很想念妳豪爽之於對工作的認真



第十九個,女孩


妳很成熟,或許是因為對這份工作的了解

所以,工作的時候

妳流露出來的態度、神情,絕對讓人猜不出妳的年紀

我覺得這也是很厲害的地方

其實我都有偷偷注意妳,妳也是我偷偷學習效仿的對象           



第二十個,女孩


不慍不火,這就是妳

妳教我很多,在妳身上我要學習的還有更多更多

還有,低調,是我最想要也最需要的

我希望,我可以做得像妳一樣好



第二十一個,女孩


妳又瘦又小,看起來有夠瘦弱

然後總是做著最繁瑣的工作

很辛苦、壓力很大

常常感覺妳眉頭深鎖,所以我總是想逗妳

希望妳可以常常都快樂喔






最後,給女孩們

這是一個大家庭,我很高興可以參予大家

最近大家都累了吧

哈哈,其實是我自己很累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





加油噢





歡迎大家自己對號入座

我才不會跟妳說妳是幾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