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算塔羅牌


雖然不太想,還是硬著頭皮問了感情


為什麼不想問?


因為好像每次算塔羅牌,都算不出我喜歡得答案       哈


這樣我就不開心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算了


果然果然,就是不好的牌


是說,我雖然不想相信


可是11月這個大限還沒到,說不定你就是馬克說的那個塔


哈哈,暫時開心一下也好


最近正決定要好好卸下我的防備心,就有好多練習的對象


好,我會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