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很小,大概是因為一直都待在高雄的關係


再加上我有過人的記憶力   (單就記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事、物這方面啦)


然後再加上我有當偵探的天份   (請叫我 柯婷 )



有天份還不夠,要身體力行去查證才會發現那些巧合中的巧合


所以,你懂嗎?


不是我的世界太妙,而是你們都沒有注意到那些細節



是說,也不見得誰都在乎這些小事啦~~


而且,發現這些巧合又如何?





只會覺得,真的好像刪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