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只一次被人家這樣說




說我看起來就是ㄧ個小孩還硬要裝大人



不然就是說我思想跟行為都很幼稚,卻口口聲聲說自己成熟


各位看倌,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嗎?




我以為我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一股成熟懂事的氣息欸...





難道真的沒有這麼一回事嗎?


如果沒有的話............






那我就徹頭徹尾的當一個幼稚鬼好了
















大家評評理啦!!



我真的有          "小孩硬裝大人"       嗎












推文請說                  




小孩硬裝大人+1


                  or


不會啊,其實蠻成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