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騎腳踏車,因為要辦入山證的關係

所以經理蒐集大家的身份證,要去派出所統一辦理


就在蒐集大家身分證的過程,某個同事竟然找不到他的身份證

邊找邊唸:一定是我太太給我收走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討論,內容大概是老婆怕他亂拿身分證去辦卡balabala的

然後另個同事(女),就講她老公也管她怎樣怎樣的

哪裡不能去、什麼事不能做 balabala



噢,當下我有點驚訝

結婚是為了要牽制另一個人嗎?

竟然也有人安於被牽制?



大概是沒什麼戀愛經驗的關係,像我

最討厭別人管我了,應該也懶得管人吧?

為什麼連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參上一腳啊?


















呃,自由自在果然還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