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面試了,這兩天面試的都是補習班的工作

第一次接觸這類型的補習班 (國中文理),其實心裡很害怕

原本以為這補習班不會想要用我欸

面試的時候,感覺我會跟他們格格不入

可是,才過三個小時

就接到叫我明天去上班的電話.....................囧

可是,我默默覺得 工作內容跟待遇有點小小不合理啦





明天是另個補習班,是研究所的補習班

就等面試完再說吧




問我為何都找補習班?

我也不曉得,只是在求職選項裡面打了勾勾

補習班的電話就一直來...    看來補習班很缺人噢






把餐飲業從工作選項中抽掉以後,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真的!



吳老大問我,真搞不懂你為什麼那麼喜歡餐飲業

我也不懂,可是

這個社會不就是要有各行各業的人存在,才可以像樣的運行嗎?














結論就是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