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因為小賴的熱情邀約

所以,2/27那天下班以後

就跳上6:51分開往台東的莒光號

我跟乃儀,兩個登山界的菜鳥

就跟著大家一起去登塔關山了



而且,我的登山裝扮整個都不及格   牛仔褲 + 棉質上衣

只能說運氣不錯,老天爺眷顧我

雖然裝備不及格,還是讓我平安歸來    ^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我,越來越陽光了

先是去藤枝騎了歐福弱的掰喜口

現在又登起山來,真的很酷



東部的朋友越來越多,就會讓我更嚮往東部的生活

只怕搬過去會染上酒癮,哈哈

連登山都要帶酒上去真地有夠逗趣

有沒有這麼愛喝?

好啦,我承認我也蠻愛喝的

只是在高雄沒有酒友,所以平常都偽裝的很好啊
































然後,就是

華山家的姐妹們,我們也太久沒有聚會了吧!!!

這樣子不行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