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犯了學校的大忌
上課期間 穿自己的外套
以身試法 我走到了人文大樓去上課
(其實是忘了大家的忠告)

等電梯的時候 果然讓我遇上了教官
好一個奸詐的教官
從我背後襲來 教我閃躲不及
但我自之理虧
也二話不說拿出學生證
並接回一記服宜不整

想不到 教官問我
"為什麼不穿西裝外套?"

既然你問 我也不客氣
"因為那不保暖..."

教官說遲疑了一會兒
"夏天...叫你們穿外套 說太熱 現在...又說不保暖..."

我的天阿~教官你在嘀咕啥
夏天穿長袖都太熱了 何況是西裝外套
我不懂這有啥好納悶的
希望你說完這句話以後
回家有反省!
感覺自己真是愚鈍

這樣 我可以考慮不跟你那段話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