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吳大姐夫婦回高雄


帶著李亦辰跟安妞妞一起回來,讓家裡有夠熱鬧的


然後,想必我就是那要幫忙帶小孩的小阿姨了



緊接著,忙碌到這個禮拜六


我要跟他們一起回台中啦!!




好期待噢,華山家聚


有考慮是不是要直接留到聖誕節過完再回高雄



呵呵,雖然很想,可是還是要看我老媽有沒有要答應我

不過吼,遠方姊姊

妳要找ㄧ天下班跟我去吃飯噢!         ^_________^

23那天的晚上好咩??










最近天氣又回暖了

少了一點點冬天的感覺,再冷一點唄






掰掰,流水帳打得我有點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