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生活,是因為要找目標


總覺得,什麼事都沒有做得很好


所以要累積能量





星期六那天,我去了從沒去過的藤枝

不過不是去泡溫泉啦~~是去騎掰喜口欸!!

還好有同事借我小摺

否則...如果是我的掰喜口   回來應該就震爛了吧    囧

我們還有辦入山證,說要去尋找上次颱風來   坍塌的地方....



一開始都還很開心,因為路很平    根本不難騎

可是竟然到一半的時候,沒有柏油路了        開始是石子路

然後後來變成石頭路...      是傳說中的歐福洛嗎?

我只是騎小摺欸,賣鬧啊

其實,還有幾段路是根本騎不上去   都是用牽的

更慶幸我沒有騎我的掰喜口啊...    




然後我們騎到一個自己決定是目的地的目的地   →  這句很饒舌吼

就找地方坐下來野餐...        哈哈

我們入山的時候是11點多,騎到目的地之前還有停下來休息幾次

我們到在目的地休息的時候已經是兩點左右的事了...

騎了三個多小時欸




然後我們休息完,就要回頭                回頭是下坡,雖然比較不累

可是想到要一路這樣震回去,我心還是有後悔的感覺

而且那時候山上只有14度,我還穿單薄的短袖+薄外套

差點要哭了,還好經理有多準備外套...   

而且沒有戴手套的我     抓著小摺的扶手    震到手都紅通通的

一路震下來,我都懷疑我手臂的肥肉有沒有被我震掉一些 囧




然後我們就在藤枝吃了一餐,也是感謝兩位經理的招待啊! 

也是因為有你們,我才有機會騎我想都沒想過的歐福洛....

大自然欸!偶爾來一趟    很好玩!




一直沒有後悔當初決定去賣車

因為那份工作,才讓我有你們這麼照顧我的一群好朋友

而且即使離職快要一年了,我們還是一樣

一點都不陌生,真的狠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