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終於,2008過去了


人家說好酒沉甕底,我的去年越是接近年底,心情也越down越低


還好還好,終於是過去啦!!





新的2009年,又要重新把氣灌得飽飽的


加油啊!!


把不開心的、讓我不開心的通通丟很遠很遠


我寧願一直單身,也不要被莫名其妙的爛桃花招惹、糾纏


你,對就是在說你。   你就是我說的那爛桃花。


不過都過去了,再見。






然後,來一下新年新希望吧!



at first       今年犯太歲的大家,我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都要平安度過牛年噢!


 second        我要好工作、我要存錢 (哈,從沒許過這個願) 


 third         身體要很健康,變瘦變漂亮   





耶耶耶!



大家新年快樂噢,我要再偷許一個希望酒量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