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一個曾經發生的蠢事,來娛樂一下大家好了!




話說,去年某次華山家聚在台中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是個有薪階級,所以很囂張都坐高鐵來回 


然後,就在要回家的高鐵月台上


我因為提早到,加上等車的乘客也不多


所以,我很幸運的在月台上找到椅子坐,旁邊還放上我的行李


接著我就開始放空,等車來





然後,時間到了、車來了,我就結束放空上車


那時候坐的是自由席,當然就走上離我最近的那節車廂


找到一個靠窗的好位置,我繼續放空,看一下窗外



看到我剛剛坐的椅子............














"咦......那兩個行李怎麼那麼眼熟..........."

"咦......那兩個行李怎麼那麼眼熟..........."

"咦......那兩個行李怎麼那麼眼熟..........."

"咦......那兩個行李怎麼那麼眼熟..........."

"咦......那兩個行李怎麼那麼眼熟..........."













當下我整個ㄘㄨㄚˋ到,好像坐到電椅一樣跳起來


我想當時那節車廂裡的乘客都在想...     這人是突然中邪了嗎?


然後衝出去拿我的行李...   整個多害怕車子在這模門特無情的開走


還好車子很乖在原地等我






最笨的是,我搶救到我行李以後


竟然還走進原本的位置坐......引來一陣側目             囧


一坐下來就立刻後悔...
































幹麻不走去別的車廂啊?丟臉死了!






謎之音:我可以競選下一屆的笨版版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