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延伸到今年,再過幾天 (是幾天?)

消費券終於要發行了

從新聞沸沸揚揚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被問過幾次 


"你消費券要用來買什麼?"




不然就是大家在聊天,講到想買的東西

都會忍不住講一句     "不然我拿消費券來買... ...  "



講得好像一個人可以發到幾百萬一樣...

可以用消費券買一大堆東西勒!





我連想都沒想過這個問題

我想,我閉著眼睛就可以花完它了!





有誰有不知道究竟要用消費券買什麼的困擾嗎?

我可以幫你解決掉噢,   for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