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吳苓葳,妳看看妳面子多大




因為妳明天要來,我今天把我家從五樓擦到一樓....  噢噢噢

我今天一如往常被七點半的鬧鐘吵醒,但是賴床到快要八點半   (謎之音:還是很早啊)


然後我還騎腳踏車去全家買優酪乳    (很養生吧)

中間發生一件蠻好笑的事




------------------以下是我在全家------------------------


我要結帳了,店員在幫我刷條碼的時後       有一個女客人走進來 (中年)


店員:   歡迎光臨,年菜預購中噢!


然後那個女客人就帶著驚訝的口氣問說   "蝦密購ㄐㄩㄥ?"   (台語:故障的意思)


店員:........  ........  謀啦    ^^"


女客人不死心再問       "蝦密購ㄐㄩㄥ?"  "哩公蝦密購ㄐㄩㄥ?"



店員:挖公"年菜預購中啦".................


-------------------------------------------------------------------END-------------------------


哈哈,有一點點好笑吧!



然後我回家立刻跟媽媽分享這笑話,我媽笑得好開心噢!

真是給面子,哈哈





然後現在是我打掃完畢,等一下整裝完畢要去上課了內




今天真是好乖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