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全新的感覺 真是令人亂興奮一把的

今年我做的第一件事情------看 納尼亞傳奇

還蠻好看的 只是跟魔戒有像的感覺

再度打破晚歸紀錄 快要四點 哈哈
好像只有我會為這種事感到高興 = =

今年的 新年新希望 大家許了嗎?!
我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姊妹們一起結束單身
我的第二個願望 順利完成實習400小時
我的第三個願望 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雖然俗 但 是真心
我的第四個願望 紅包可以破紀錄


好 我決定了 這是我發明的遊戲
希望每一個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可以也寫自己的新年新希望阿~~!!哈哈

寫吧寫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