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真的來了

今年有一種

萬事要小心的感覺...


居然在倒數過後 就給我出車禍 >"<


是一個小小的擦撞啦

大腿瘀青個兩片來的


希望 小災能化大劫阿!!


補習班老師說 74年次的我們

今年可能不太順


我只能奉勸大家寧可信其有了~ 小心一點總是好的



無論如何

新的開始 總是讓人感覺充滿希望


只是我覺得 今年有一種


即將被逼著長大的感覺



今年我希望我可以學會開車 拿到駕照


希望可以跟同學、朋友去玩個兩天一夜


不要浪費週休四日的美好時光



現在不玩..........以後都不知道要拿什麼時間來玩了.............







我想泡溫泉啦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