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

下學期課表也出來了


我只能說 下學期的我們

也太不像畢業生了吧?


上下學期課表 應該互換一下吧...



不過 一到五都有課 也是有一些好處

就是...我可以 多逍遙個兩天



下學期 想找一個新的工作



最近

鬱悶的心情 有稍微好一些了


反正我想是大姨媽要來了



今天的耐性 大概是跌停吧


連吃蘭州拉麵 都可以不想理老闆...


雖然 老闆的煩人程度 一如往常


但是 今天就是沒有跟他打哈哈的興致



大擺臭臉的我 還是默默佩服老闆


我臉都臭成這樣 你還可以用日文數一百到六百...


欠揍程度 跟我有得拼喔


不過 說真的,你在這麼煩 以後我會漸漸不想去...





明天

是小洋裝俱樂部


台南之旅


要交畢業照了

還是 使勁全力 打扮然後猛拍吧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去泡溫泉





我相信,會有那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