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樂那一年***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的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著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

這首歌 寫出了大半的心情

親愛的朋友們,就是在說你們沒錯啦


今年的聖誕節,也是最有趣的一個節日了


歡樂的時光  果然過的很快


好像今年一結束


時間就會 咻的一聲 直接衝到畢業


真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哈哈


回想這一年啊


雖然沒有紮紮實實的玩樂

但是跟以前比起來


還是可以算是一個。玩樂年。



不過,就在ending之前

己旻卻生了一場令人措手不及的病。


但是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我相信 己旻一定可以很快復原的!!


己旻你要好好加油唷!!

早日康復,我想我們已經祝福大約一百次了吧




心裡清楚,不需要別人教

凡事都有好跟壞,盡量記得好的 我們就會快樂


對吧!!??


不快樂的事情 雖不需要逃避 但還是要坦然面對



總之啊


今年是要結束了


年初許下的新年新希望,有一個也確確實實沒有實現...


每年都降咩 >"<


哈哈


最後一句要送給楊毛


祝我們早日被挾走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