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短的一部片

在歡樂的大年初三

硬是逼著大家 跟我一起看

小孩兒我們 在歡樂輕鬆的氣氛中 看著
其實~~好像真的沒那麼恐怖

只覺得 兇手也太聰明了吧
雖然我早就在猜
露面的那位 一定不是兇手
但怎樣也想不到 一開始就躺在那邊的屍體
居然是個假貨!?

讓我們有想要奔去華納看2的衝動 哈哈
還好 有忍下來
我想 他很快就會登上二輪寶座吧?!
只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去電影院看

每次看完恐怖片 我都會覺得
其實我也可以殺人吧 應該不會被抓到 (哈)
就像我上次看完史密斯任務
也覺得 人打起來應該都不會痛吧 (又哈)

我想看的鄰家女孩&東京鐵塔
居然默默的 在和春下檔了...
>"<

我想看 傲慢與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