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斷背山

看完整個感覺

只能說是有點害羞...

因為不懂 所以只能"感覺"

男人真的都這樣嗎

好像會因為太寂寞 什麼都好...

其實睫毛很長的那個男生 本來就是gay吧?

還是兩個本來都是阿?

其實 追究這個也好像沒能怎樣


我一直在想的是 如果以後我結婚
看到我老公 跟別的男人激吻
我會不會瘋掉
我可以撐過N年 才跟他離婚嗎
我可以接受他以為我不知道的無數次偷情嗎

不過 時代不同 現在的同志
不需要找老婆做掩護了
所以我想 我應該是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