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唷~~

去年有去過

雖然去年看了有點失望

但我今年還是想去

畢竟 去年是第一屆阿
有了一次經驗 第二屆 還是有令人期待的地方啦
一直到3/19才結束的樣子吧
寒假如果沒時間去
希望開學後有時間
大家想去可以來跟我報名
我願意負責組團...並且安排行程

台南台南 很近的
而且會有接駁車
所以 如果可以在平日去
人又少 應該會很好玩吧

糖果節~~~~~~~~~~我來了!!
我一定要去啦
(坐在地上 踢腳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