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又要跨年了


身陷在水深火熱的大掃除中,還是要好好期待一下新年到來



這幾天,忙得亂七八糟

還有好多交際...   呃!我都推掉了..........



每次都幻想,除夕夜那天一到  房子可以瞬間自己變乾淨

真的很懷疑,全世界是不是只剩下我家在大掃除啊?!

你們都有掃嗎?



是牛年,真的太酷

不要忘記去安太歲噢,牛朋友們

畢竟我們還要一起開心玩樂一整年的,對吧!



最近心情很好,因為過完年有華山家聚

未免也太令人期待

大家來高雄玩吧,我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讓我們開車趴趴造                     

香蕉人跟我說他二月要受訓,意思是要推拖 我知道

















所以噢~~~大家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