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光

落在照片上

萬般感觸

這是你嗎?




心裡想的、我想說的

有很多  都很膚淺

膚淺的是    這是我唯一可以比較的



比較 

基本上 就是很膚淺的一件事




這是一個人 自己決定的事

是好是壞  和他人無關

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只想傷心一番  為自己

不為任何其他




很快就好了

因為我有心理準備




現在

我想要說一些  不理智的

為什麼  還要理智?

是我的眼光太差





看著你





原來

是這一型的…

不以為然,



他不好




你也不好



他們的話

是真心話也好

讓我心情好也好

我都認同




but , so what?



anyway

我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