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一輩子"

這種承諾

可以輕易的說出口?





愛情裡面

多了理智

就少了浪漫

話是這樣說 或許沒錯






但是 我不敢相信


也不喜歡







"說到做到" 是過時了 還是老套?

沒人在意了嗎??




把承諾掛在嘴上的人

是在提醒自己嗎?



你曾對A說   要在一起N輩子

現在卻跟B在一起

是你的輪迴比較快嗎?










即使  我現在很愛誰


不切實際的承諾


我還真是說不出口








我真的不懂


或許 我該懂 該理解



但 就算我懂了


我也絕不要這樣!










沒把握的


不要輕易說出口


我會當真

尤其當你說的肯定










果然


非常的不水向





認真的不切實際


ge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