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歸屬感吧



坐了將近六小時的火車


越是接近高雄


越是覺得    "怎麼還不到啊?!"




終於   



我回到高雄了




在美侖的兩個月   終於真的結束了



在花蓮很好   



回高雄更棒!



離別沒什麼好感傷的


畢竟我們只是兩個月的朋友



只是    同事們  太過於習慣實習生的來來去去



還是讓我感慨自己終究是不夠社會化









不會啦!!


以後有機會  還是要去花蓮玩


有去花蓮   還是會跟大家聯絡


如果大家還在的話(我是說心)





總之



這兩個月



就當是  渡了一個假


終究是要




面對             一切一切


















我來了!!



我現在   唬爛功力一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Mavis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